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审计署:今年1-11月全国查出违规问题金额2347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3:11
现场照片 来源审计署网站

现场照片 来源审计署网站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今日在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表示,今年1月至11月,全国审计和调查9.9万个单位,查出违规问题金额2347亿元,损失浪费问题金额163亿元,促进国家财政增收节支521亿元。

  刘家义说,2009年全国各级审计机关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加强对中央扩大内需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着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关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着力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三)坚持预防和查处并重,着力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和体制制度创新;(四)注重反映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政府行政效能,着力推进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五)注重加强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的审计基础建设,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