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炸机嫌犯家人发声明:穆塔拉布国外学习时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8日16:24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28日上午,企图摧毁飞往美国底特律航班的尼日利亚籍男子穆塔拉布的家人发表声明称,他在国外学习期间失踪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穆塔拉布的家人在声明中说,他在国外学习时失踪,与家人的联系中断,随后他的父亲于两个月前向尼日利亚安全部门求助;之后,他的父亲又与外国安全机构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找到穆塔拉布并让他返回家园。“当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调查结果时,突然得知了那天(12月25日)的惊人消息。”

  这份声明中没有提及穆塔拉布在失踪之后的可能去向。

  12月25日,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即将降落在美国底特律机场时,23岁的男子穆塔拉布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所幸未能引发爆炸。美国当局26日起诉他企图摧毁这趟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婧远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