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士兵误打过期甲流疫苗 军方隐匿不报惹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6:06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施打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来,爆发几起疑似疫苗引起的意外事件!现在又传出台空军竟然施打过期疫苗,并隐匿相关信息。

  该事件发生在台湾空军马公基地的第七雷达中队,10月26日,澎湖军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前往部队施打流感疫苗,10个人接种疫苗之后才发现,疫苗已经过期将近半年,这么离谱的情况,军方担心曝光,将事情压下来,直到有媒体询问,事情才因此曝光。空军战管联队政战主任吴继民:“有关管理不当,这些的领导干部会依规定来惩处。”

  据了解,司令部每年都会买流感疫苗让官兵施打,第七雷达中队是属于偏远单位,所以疫苗是存放在冰箱中,但该单位没有把去年未施打的、过期的疫苗处理掉,反而和今年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混在一起,才会发生这样的乌龙。吴继民称:“截至目前为止,这些施打到失效的(疫苗)官兵,并没有发生任何的状况,这是值得庆幸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