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蜗居》启示 女人如何拴住爱情(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8日16:04

    最近,疯狂热播的《蜗居》在口水横飞的争议声中走红,网上到处是对《蜗居》评论,很久没有碰到过这么热的剧了,其实,《蜗居》能火,还不是因为故事贴近老百姓观众的心!除了对广大房奴而言,激荡“残酷共鸣”,更要看到它对爱情的残酷启示!那些全心全意为男人的女人,似乎女人把自己熬成“黄脸婆”——年老色衰、身体走形、胸部下垂、皱纹添多、牢骚不断的时候,都会失去悉心经营的爱情?婚姻幸福,女人该怎么做?
   “黄脸婆”宋太现身说法:做女人就得对自己好点

  《蜗居》的“黄脸婆”宋太太对密友说:“做女人就得对自己好点,得吃好、喝好、玩好。一旦不小心出了意外,别的女人就能花咱省下的钱,住咱积攒的房,睡咱节省用的老公”。这个全剧里最惨的女人,为丈夫宋思明付出一切,谁料丈夫在外包养二奶,宋太太于是成为怨妇,说出很多中年女人对男人尖酸又有力的话。当然,大骂男人的同时,宋太也想通了,很快就约好友张莉喝咖啡,一次办了上万美容卡…女人怎样让老公永远不变心?

   现实版“黄脸婆”告白:女人做了廉价“奴隶”,省也是给别人省

  对满腹唠骚的宋太,我不准备给出任何道德上的批判,一刹那的软弱谁都会有。这几天,我就见到过一现实版的“宋太”——隔壁佳雪,她几乎和宋太一样,同样为家操劳,最后累得半死且不讨好,迎来的是老公的背叛,看着佳雪把自己扮成怨妇,和我大倒苦水,哭诉她老公的花心…,我第一个时间想到了宋太,看来电视还真是都来源于生活啊!佳雪说:“十年的婚姻,她为这个家甘愿做廉价的“奴隶”,把自己熬的灰头土脸,老公却越来越视若无睹!现在算看透了,女人自己不享受生活,省了也是给别人省”。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