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弘强从江西调任江苏 成中国最年轻女省纪委书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6:52
  原江西的“女组织部长”弘强如今履职江苏,任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在江苏省经济工作会议上,弘强正式亮相,也刷新了一项纪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省级”女纪委书记。

  中国现任省级纪委书记中女性此前只有三位,最年轻的是辽宁省纪委书记王俊莲,今年(09年)五十八岁。另两位分别是甘肃省纪委书记蒋文兰、黑龙江省纪委书记李延芝。弘强任江苏省纪委书记,成为中国现任第四位“省级”女纪委书记,也是最年轻的一位。

  弘强,女,一九五三年十一月出生,一九七五年十二月入党,1972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河北行唐人,历任吉安地区广播局副局长,吉安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安福县委书记,吉安地委委员,吉安市(县)委书记,吉安、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昌市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吉安市委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二00六年十二月起任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反腐利剑频发,各级“纪委书记”承载着广大群众的关注与期待。作为一名女省纪委书记,弘强从一亮相开始,注定就要备受关注和期待。(陈光明唐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