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日产2000吨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竣工投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7:42
  人民网西宁12月28日电 青海省新型建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日产2000吨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昨日竣工投产。据悉,该生产线拥有国内惟一的“抗盐卤水泥”生产技术。

  据悉,青海省新型建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青海第二水泥厂改制设立的股份合作企业,去年5月22日,公司投资2.876亿元,建设日产2000吨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同时与中国矿业大学共同承担了青海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适宜于高盐卤环境使用水泥的开发研究”,并通过了青海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鉴定,获青海省科技成果奖。经过长期研发,该公司形成配套建设4.5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年产百万吨水泥生产规模,品种有抗盐卤、抗硫、道路等特种和高标号水泥。

  目前,公司拥有该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独有的生产技术,使得该公司成为国内惟一的“抗盐卤水泥”生产基地。(郅振璞 李亚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