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省委关于李晋青等15名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7:56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关于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试行办法》规定,现将拟提任的干部公示如下:

  李晋青,男,汉族,195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中共西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提任为正厅级干部。

  姚 琳,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共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拟提任为正厅级干部。

  文占发,男,汉族,195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海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拟提任为正厅级干部。

  万玛多杰,男,藏族,195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海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州公安局党委书记,拟提任为正厅级干部。

  冯义,男,汉族,195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西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拟提任为副厅级干部。

  吕品,男,汉族,195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西宁市经济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拟提任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

  赵生启,男,汉族,195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海东地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处级),拟提任中共海东地委委员。

  赵双勤,男,汉族,195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海西州大柴旦工委书记,拟提任为副厅级干部。

  李廷祥,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贵南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海南州委常委。

  旦正才让,男,藏族,195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海南州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拟提任为副厅级干部。

  李先贵,男,汉族,195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中共玛多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果洛州委常委。

  田奎,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宁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党委书记,拟提任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副厅级)。

  王亚安,男,土族,196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拟提任青海省国家安全厅纪委书记。

  王熙惠,男,汉族,195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拟提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会)青海分会会长(副厅级)。

  卫 强,男,汉族,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正处级),拟提任青海省审计厅副厅长。

  公示时间为2009年12月26日至2010年1月4日。

  公示期间,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

  地址: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810000)

  电话:(0971)12380 8482621 8482620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来源:《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