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外籍货机浦东机场起火事件排除机场保障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9:18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王士勤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11月28日,一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解体起火事件初步调查已完成,该事件不是由机场保障原因所致。

  王士勤说:“津巴布韦籍货机解体起火事件由中国民航局进行调查,日前初步调查已经结束,排除了机场保障原因。”

  目前,发生事故的上海浦东机场第一跑道除了二类盲降系统仍未修复完毕外,其他的设备都已修复并投入使用。

  王士勤表示,上海浦东机场在此次应急救援中反映及时、出动迅速、处置有效,及时救助了4名机组人员,民航局在初步调查后对上海浦东机场的应急救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1月28日8时12分,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第一跑道北端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起火。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4人获救,3人遇难。(记者潘旭、贾远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