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荷兰警方追查美国炸机未遂嫌犯是否有共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8:46
  中新网12月28日电 荷兰军警正在调查企图炸毁西北航空班机的尼日利亚男子是否有共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圣诞节当天搭乘西北航空客机差点成为空中亡魂的一对美国夫妇宣称,他们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看到有一个五十岁左右、穿著体面的男子,与嫌犯在机场交谈。

  荷兰警方说,他们还在查证,目前无法证实是不是真有共犯。

  荷兰警方稍早说,嫌犯从尼日利亚飞抵荷兰机场的时候,没有接受护照查验,但是警方发言人事后又说,从阿姆斯特丹登机,过程中不可能完全不用出示护照,警方的发言完全无法解释名列恐怖份子黑名单的嫌犯,是如何逃过安全把关,登上前往美国的班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