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三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摄影节将于明年1月1日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9:29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第三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摄影节将于2010年1月1日开幕,本届冰雪风情摄影节以“体民俗风情、赏冰雪奇景”为主题。

  自2006年实现冬季开放以来,喀纳斯景区每年都将举办各类活动,吸引游客一睹其冬季芳容。据介绍,摄影节期间,喀纳斯景区将举办雪地赛马、射箭、摔跤、民俗探访、河谷自然风光游等体现当地民俗特色,展示当地民俗文化的活动,充分展示喀纳斯的自然风光、历史风韵、民族风情、人文景观等。

  同时,喀纳斯景区还将举办第二届“禾木杯”古老毛滑雪板狩猎比赛,为游客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滑雪狩猎场面。2010年3月6日举办的第二届喀纳斯单板野雪邀请赛上,还将邀请国内外的30余名单板滑雪高手,向广大游客展示高超的滑雪技巧,演绎高山野雪的惊险与刺激。

  据悉,本届摄影节由喀纳斯景区与布尔津县政府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