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开建谷竹高速公路 项目总投资约19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20:10
  新华网武汉12月28日电(记者魏梦佳、沈翀)国家和湖北省规划建设的重大交通项目——湖北省谷竹高速公路近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90.87亿元。

  记者从湖北省交通厅了解到,此项目起于湖北省谷城县石花镇倒座庙,与已建的银武高速公路相接,经保康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等地,止于鄂陕交界处的罗汉垭附近,与拟建的陕西省平利至安康高速公路相接,全长229.46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建设工期48个月。全线设10处互通式立交和10处匝道收费站。

  湖北省交通厅表示,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于完善公路网布局,实施促进中部崛起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强中、西部地区的联系与交流,加快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加快交通建设步伐,2009年湖北高速公路总里程已突破3000公里,提前13个月完成“十一五”交通投资规划目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