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制定未来十年结核病防治规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21:00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黄小希)记者28日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11-2020)》正在制定过程中。

  据介绍,《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即将于2010年完成为期10年的实施。10年来,我国对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政策和经费投入逐年加强,各方面措施得到有力执行。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覆盖率、结核病患者发现率和治愈率三个核心指标分别达100%、70%和85%。

  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目前正组织各方面专家学者和实施人员共同研讨制定下一个十年的结核病防治规划。为应对当前结核病防治面临的诸如耐多药结核病、结核菌/艾滋病病毒双重感染和流动人口结核病等新问题,《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11-2020)》将着重从提高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实施质量、健全防治体系、与医疗改革相结合等方面加强结核病防治工作力度,保障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