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爆炸20人死亡60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8日21:12
12月28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辆汽车被烧毁。新华社发(安瓦尔-阿巴斯摄)

12月28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一条街道浓烟滚滚。新华社发(安瓦尔-阿巴斯摄)

12月28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两辆汽车被烧毁。新华社发(安瓦尔-阿巴斯摄)

12月28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辆警车被烧毁。新华社发(安瓦尔-阿巴斯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2月28日说,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60人受伤,预计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早晨在纪念阿舒拉节游行开始时引爆了炸弹。

  一名卫生官员说,这起袭击针对的是什叶派穆斯林游行者。由于受伤者中许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将进一步上升。

  阿舒拉节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的重要节日,人们在这一天纪念先知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