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口角引发近20人群殴 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29日01:20

  “二对一”口角演变成近20人群殴

  一死六伤;俩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报白山讯 (记者 鲁根 通讯员 皓天) 12月25日,白山市公安局通沟分局成功告破了发生在圣诞夜的伤害致人死亡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2月25日17时10分许,通沟公安分局道清派出所接到道清街居民李某某报警:“有一伙人持刀到我家里把我刺伤了。”

  接到报警后,道清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道清街南线附近李某某的家,现场发现有1人重伤,生命垂危。重伤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报案人李某某的儿子李某。

  民警立即将案情向分局值班领导进行了汇报,通沟分局局长龙志君、分管刑侦的副局长高云飞迅速集结刑侦、治安20余名警力奔赴案发现场。

  警方调查了解到,当天下午,通化市五道江镇居民姜某、韩某因琐事同道清街李某某发生口角。傍晚时分,姜某、韩某找来王某某、刘某某等人来到李某某的家中讨要说法。

  其间,姜某和李某某的妻子胡某互相厮打起来后,韩某、王某某等人同李某及他的朋友等发生殴斗。双方先后纠集近20人进行群殴,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受伤住进医院的严重后果。

  经过近3个小时的工作,致人死亡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落入法网。随后,致人重伤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进入民警布控的视线范围内,并被成功抓获。至此,“12·25”伤害致人死亡案宣布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