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还赌债模仿电影情节夜劫加油站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2月29日01:55
  “老好人”马某为还赌债,模仿电影上的情节,凌晨时分戴着头盔,穿着雨衣,携带铁锤,手持水果刀,来到铜陵市某加油站,将两名女加油工捆绑,然后敲砸加油站里的保险柜。由于“业务”不熟,他未能砸开保险柜,只好将当晚的营业款和加油工身上的共1000余元现金抢走逃离。目前,马某已被逮捕。

  加油站凌晨遭劫

  12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铜陵110接到报警,称大通镇新建加油站被抢劫。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加油站营业室大门敞开,两名女营业员惊魂未定。原来,当日凌晨2时左右,她们在睡梦中被突然闯入营业室的一男子惊醒,男子头戴摩托车头盔,穿着雨衣,两手分别拿着一把水果刀和一把铁锤,声称只抢钱不杀人。随后,男子掏出塑料胶带将2人手脚捆起来,撬砸保险柜一个多小时无果后,抢走部分营业款及两名女子随身携带的现金共1000余元,手机两部及信用卡等物品,骑车逃离现场。营业员挣脱胶带后,打电话报警。

  当天上午,铜陵警方成立专案组。12月13日晚,侦查员在某水泥厂摸排时,一门卫反映一名工人与犯罪嫌疑人画像很像,摸排组人员随即调取了嫌疑人资料:马某,男,1976年7月23日生,住铜陵市某村,没有前科劣迹。经过调查,马某嫌疑上升。14日凌晨,马某落网。

  为还赌债铤而走险

  “都是赌博害了我!”审讯中,马某悔恨不已。

  马某在一家效益很好的水泥厂上班,收入也很不错,但马某生性好赌。最近,他输掉了几个月的工资,妻子向他讨要工资,他只好谎称到年底一起发。为尽快将输掉的钱赢回来,他开始以各种借口向亲戚朋友借钱,很快又将这些钱输掉。此前,他又将表哥让他还给亲戚的2万元钱赌输了,妻子催要这笔钱,马某又撒谎说钱拿去买基金了,要到年底才能兑。眼看就要到年底了,所有的谎言即将揭穿,马某整天魂不守舍,思虑再三,他模仿电影中的抢劫犯罪情节,最终铤而走险。(吴彬、崔新华、朱礼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