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报复社会谎称在公交上安装炸弹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2:21
  一男子为了报复社会,报警称自己在724路公交车上安装了炸弹,后经警方全面排查,发现是假警。昨日,记者从洪山区法院获悉,该男子因犯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赵某今年25岁,6月23日晚上10时许,赵某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其朋友私藏雷管炸药,可能报复社会。在民警调查情况时,赵某又改口了,他谎称自己于6月20日凌晨2时许,在洪山区方家嘴724路公交汽车站,将2根雷管和一些炸药连接成炸弹,并固定在一辆724路公交车的尾部,准备实施爆炸,以报复社会。洪山分局民警迅速通知公交部门,并对所有的724路公交车进行了全面检查。结果,民警并没有在724路公交车上发现炸药和雷管。

  本报记者 谭经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