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银行行长单位门口遭抢劫 匪徒逃跑无影无踪(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5:25
 捂头者为被砸的行长
 捂头者为被砸的行长

  无锡一行长银行门口遭抢劫

  头上挨了一板砖仍死死护住手中皮包

  本报讯 昨日清晨7时20分左右,在位于无锡市中南西路的中国银行门口,一名银行工作人员遭歹徒抢劫,头部被歹徒用砖头砸伤,随身携带的皮包在经过一番搏斗之后最终没有被抢走。记者随后从银行一位工作人员处证实,被抢劫的工作人员姓顾,正是该银行的行长。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受害人刚在银行门口下车,一名男子就冲上去,拿着砖头对着受害人头部抡起就砸,想抢他手上的包。刚开始路人都以为是两个人在闹着玩,后来发现两个人一直在拉扯一个皮包,才意识到是碰到抢劫了。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说,被袭击的正是他们的行长。他们是早晨7时20分上班,事发的时间大约在上班前一会儿。他们听到行长呼喊的声音,都从柜台内跑了出来,但抢劫者已跑得无影无踪了,只看见行长脸上全是鲜血,把大家都吓坏了。

  事发后,受伤的行长随即被员工送往无锡市四院救治。记者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者。伤者个子不高,38岁,姓顾。他的胸前、脸上及额头上都粘满了血迹,伤口在头顶的前侧。医生告诉记者,从拍片结果看,伤者的伤势并不太重,都是些许皮外伤。据受害者回忆,当时他拎着皮包正朝银行大门走去,在将走进大门时,突然身后有个人窜过来,他只觉头顶被什么硬的东西砸了一下,眼前一黑,感觉疼痛难忍。同时又感觉到有人在拉拽自己手里的包,他一边拼命捂紧手中的包,一边竭力呼喊,不一会儿对方无奈松了手。

  通过银行监控录像发现,抢劫作案男子是高个子,身穿风衣,脸上戴了一个大口罩。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很快赶来。目前,警方正提取从探头中拍摄到的人像,对抢劫男子进行搜索。 (水墨 丁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