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5:56
  新华网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牛海荣)在利好零售数据的支撑下,28日纽约股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扬,再创年内收盘新高。

  当天早盘,主要股指在零售业利好数据的支撑下高开。根据万事达卡公司旗下研究机构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在经历了2008年零售业低谷之后,今年年末节日消费零售额比去年上涨3.6%。去除营业日不同等统计因素,今年感恩节至圣诞节期间美国总体零售额涨幅在1%左右。这一数据表明,消费者对宏观经济的信心有所恢复,从而提振了市场情绪。

  然而,由于美国圣诞节当天发生的未遂炸机事件引发了投资者对航空安全的忧虑,导致航空类股跌幅明显,对市场造成了一定拖累,三大股指盘中一度下跌,直到尾盘前才成功收复失地。

  28日是圣诞节假期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市场仍然呈现明显的节日特征,成交量异常清淡。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市场将密切关注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相关数据,多数分析人士预期主要股指在新年前有望进一步冲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6.98点,收于10547.08点,涨幅为0.2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0点,收于1127.78点,涨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39点,收于2291.08点,涨幅为0.24%。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