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政府未兑现招商奖励成被告 法院调解支付7万元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7:32
  本报武汉12月28日电 记者胡新桥 余飞通讯员唐业近日,湖北省咸宁市首例起诉政府兑现行政允诺案件,在法院调处下,原告殷某拿到了招商引资奖励款7万元。

  2001年,殷某作为中介人与投资商武汉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为咸宁市嘉鱼县引进冶金钙项目。该项目于2003年5月建成试产,因诸多方面的原因,该项目资产被他人整体收购并运转正常。

  其间,殷某多次要求嘉鱼县政府按照相关文件,兑现招商引资奖励金未果,遂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判令嘉鱼县政府给付招商引资奖励金,并承担延期付款滞纳金。

  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受案后,经过多轮背靠背地调解,最终形成一致协调意见。目前,殷某主动申请了撤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