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不堪上司骚扰 伙同男友拍对方裸照敲诈被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7:34

  不堪骚扰她拍下对方裸照敲诈

  本报讯(武公宣记者钟蓉)  因不堪性骚扰,小黄与男朋友小陈一起将某公司总经理李总骗至玉林一出租房内,强迫李某脱下裤子,用手机拍下裸照并以此敲诈李总。目前,两人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批捕。

  今年9月2日,武侯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浩接到一名被称作李总的受害人报案,对方称被人敲诈了12万元。从李总断断续续的谈吐中,警方得知,李总今年50多岁,是双流某公司总经理。今年8月3日,李总接到女性朋友小黄打来的电话,说她在玉林小区有一套房子准备装修,想找李总帮忙参考。李总信以为真,按约定时间到了小黄的房屋内。没想到刚进门,还没来得及和小黄寒暄几句,他就被小黄和小陈按倒在地。随后,两人脱下李总裤子,用手机拍下其裸体照片,并让李总拿20万元钱,否则就将照片发给其家人。受到惊吓的李总只得将身上现金悉数交出,并称由于身上现金不够,马上找朋友借钱。

  随后,小黄与小陈押着李总找到其朋友借到现金2万元,并让李总写下10万元的欠条才将其放回。由于与小黄本是朋友,担心家人看见裸照后引起误会,李总犹豫再三,事隔一个月才报案。

  接到报警后,案侦民警李浩在李总的指认下,于当日将小陈抓获,随后,又抓获了小黄。小黄交代,她与李总本是在生意场上认识的朋友,经常一起吃饭喝酒,关系还不错,但在小黄离婚后,李总经常以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对其进行性骚扰。小黄不堪骚扰,将情况告诉了男朋友小陈,由于了解到李总是公司总经理,家境殷实,两人遂想到了用拍裸照的方法来敲诈李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