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边防哨所官兵住上现代化板房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29日07:43
  本报讯陈志伟、函授学员刘勇报道:近日,一套价值28万元、集住宿、学习、服务保障为一体的板房在新疆军区边防某部哈亚尔哨所建成使用。至此,该部最后一个“两寒”哨所成为历史。哈亚尔哨所位于阿尔泰山深处,担负着数百公里边境线的管边控边护牧任务,哨所官兵生活、执勤条件十分艰苦。该部陈田杰政委到一线调研时,在哈亚尔哨所

  住了一夜,不料半夜突降暴雨,灌透了大半个房子,在屋里找块干燥的地方都很难,陈政委流泪了。他在日记中写到:“哈亚尔的气候寒冷,哨所的生活条件更让人心寒”。从此,“两寒”哨所便成了一线执勤点的代名词,而改善一线哨所生活条件、消灭“两寒”哨所则成了部队党委重要的工作目标。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他们的这一工作目标终于实现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