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辅选首战:蔡英文跨年辅选 台东迎第一道曙光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2月29日07:51
  辅选首战:蔡英文跨年辅选 台东迎第一道曙光

  台海网12月29日讯 蓝绿来年第一战,三场“立委”补选下月九日登场,再度引爆“双英对决”。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下乡谢票行程转型为“新年茶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办“日出辅选”因应,她将到台东太麻里迎日出,为民进党台东县“立委”补选参选人赖坤成造势。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为了抢下新春好彩头,蓝绿卯足全力应战台东县、桃园县与台中县三场“立委”补选。民进党明天中常会将通过辅选行动方案暨辅选特别预算,定调““立院”加三席、监督更有力”,年底县市长选战打出好口碑的“小鹰号”,将再出动辅选。

  民进党将主打“小英牌”,蔡英文首度举办“日出辅选”,她已决定跨年夜到台东辅选赖坤成,并在太麻里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为明年“双英大战”揭开序幕。

  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说,台东县、桃园县与台中县这三席,都是蓝营占优势选区,他估计“立委”补选投票率不会太高,约四成左右,多半是靠组织动员;而组织动员是民进党较弱部分,又恐有贿选,因此对于选情不能过度乐观,这次辅选基调以“抢攻”为主。

  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农委会”补助台东县政府举办花海节开幕,却发生同一时间、地点、舞台变成国民党籍“立委”参选人邝丽贞成立后援会,明显假公济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