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海口又遇加气难 的士排长队等候(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29日07:49

  本报热线66810222海口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余枫摄影报道)“为了加口气,我从下午1点一直排到现在4点半,到现在还没加到气,生意简直没法做!”28日下午4时30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打进本报热线反映,自己跑了海口多家加气站都没气加,好不容易来到海口西站加气站,排到现在也没加上气。记者兵分两路奔赴海口主要加气点了解情况。

  地点1:海秀西路农机公司旁加气站时间:下午5时30分

  下午5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海秀西路农机公司站旁的加气站,只见从加气站门口的海秀西路一直到海秀西路与世贸西路交叉口这一公里路段上,等待加气的出租车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

  一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中午差不多把海口所有加气站都跑了个遍,结果都没气了,听说海秀西路还有,就赶了过来,却从下午1点半一直排到现在,“就为了加口气,我在这等了一下午,6点交接班,我还得向公司交120块钱,这算啥事啊?”

  黎师傅告诉记者,自己是下午3点从金贸西路金银广场排的,“从那到这儿2公里应该有吧,得了,今天啥事都没干净开到这排队来了!”黎师傅说,不知怎么回事,加气站最近隔三差五老是停气。

  记者就停气原因向该加气站一位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停气主要是因为运气车在路上坏了,下午4时许才修好。

  记者在路上看到,出租车比平时少了很多,一位准备打的的市民说,今天打的比较难。

  地点2:城西路加气站时间:下午5时许

  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城西路加气站,看见等待加气的出租车排起长龙,记者粗略算了算,估计有上百辆。“平时加气一般是等1个小时左右,可今天等了3个多小时。”陈师傅的出租车刚加上气,他很无奈地说,今天自己干下午班,晚上6时交班,算是白干了。“这两天加气的确紧张。”据鑫元天然气加油站的刘站长说,其加气站从昨天上午7时断气后,直到下午2时才有气。今天是从下午2时许断气,下午5时整送来了一车气。一般他们都会提前2小时向母站报气,至于断气原因,他也不清楚。

  福山油田母供气站的夏经理表示,福山母站供气是足够的,这两天也没出现任何故障,可能是中油深南加气站调配有问题。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中油深南加气站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母站调配没有问题后就不愿多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