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崇文政协委员网上传提案 将短信接收办结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07
  昨天,政协崇文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崇文区政协提案信息管理系统也同时启用。政协委员通过该系统,可在家上传自己的提案,并能够通过网络随时了解自己的提案进展情况,最终相关委办局还将短信通知提案委员办结情况。

  崇文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赵汶柏主任介绍,往年委员们都需要通过现场递交书面材料或现场通过U盘转存的方式,递交自己的提案。

  采用新系统后,委员可随时随地提交提案,还能全年在网上监控自己的提案执行进度,随时点击督办选项,督促相关委办局执行。相关委办局将会对执行情况进行回复,不能执行的也必须说明情况。最终这些信息将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提案委员。(记者翟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