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警方调查枪击事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8:12
  至少有4人在德黑兰冲突期间死亡

  2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警察与抗议者发生冲突。

  今天出版的《德黑兰时报》在新闻版上以一栏标题的篇幅报道了27日德黑兰警方与示威者发生冲突的情况。报道说,至少有4人在冲突期间死亡,其中1人是从桥上摔下致死,有2人被汽车撞死,另外有1人被身份不明的枪手打死。与此同时,有300多名“煽动骚乱者”被捕,伊朗有关方面正在试图找出相关的嫌疑分子。

  伊朗警察部队副指挥官拉丹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由于执勤警察并不使用实弹武器,因此枪击事件非常可疑,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另外当天还有数十名警察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伊朗官方的新闻电视台报道,部分反对派支持者27日在德黑兰市中心的一些街道举行示威活动,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伊朗警方通过施放催泪瓦斯和朝天鸣枪的方式驱散抗议人群。据目击者称,一些公共汽车站和垃圾桶遭到焚烧。

  与此同时,支持政府的一些伊朗民众走上街头举行示威活动。他们高喊支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口号,同时谴责反对派支持者扰乱阿舒拉节纪念活动,制造社会动乱。(德黑兰12月28日专电驻德黑兰记者孙华)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