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西畴县提前落实2010年烤烟种植面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13
  随着2009年烤烟收购工作的结束,西畴县及早落实2010年烤烟种植面积。截止12月15日,全县共落实2010年烤烟种植面积24711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472亩,户均种植面积达15亩以上,烟田轮作比率达到了100%。

  为确保烟叶栽培质量和整体规划水平,西畴县紧紧围绕“市场引导、计划种植、主攻质量、调整布局”的方针,以“控制总量、提高质量、优化布局”为重点,依靠科技,突出规范,合理布局,狠抓轮作,采取了有效措施,使西畴县新烟区开发及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得到了有力推进。(柏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