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巩春晚搭档弃朱军换王刚 央视主持人不再客串(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8:43

  4月10日,北京奥运、残奥文明观众啦啦队志愿者在行动的活动在北京展开,同时啦啦队吉祥物“咚咚”以及啦啦队队服也与志愿者见面。冯巩、杨扬、桑兰被聘请为啦啦队队长。中新社发任海霞 摄

  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后,目前确定有三个节目进入终审,这就是冯巩的《不能让他走》、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以及贾玲的《大话捧逗》。

  昨天,记者获悉,虽然进入到终审,但这些节目还在不断修改,笑星冯巩的搭档朱军就被换成了知名演员王刚。

  换人原因

  春晚新规主持人莫客串

  据知情人透露,朱军被换是因为虎年春晚有了新规定,央视主持人不能再客串语言类节目。

  这是为了让主持人专职做主持,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

  朱军曾在春晚一审中亮相,在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中出演被撞伤的老大爷,其搞笑的词语让人喷饭。但由于新规定,他已被明确告知不能参演。

  对于接替人选,知情人透露:“应该是王刚接替。”

  作品添料

  中国足球、《潜伏》被调侃

  昨晚,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再次来到“新笑声客栈”相声俱乐部进行压场演出。和参加初审的版本相比,这一版本进行了加工。

  记者看到,修改后的《不能让他走》增加了些调侃中国足球和电视剧《潜伏》的包袱。

  当冯巩试图叫醒被撞伤而晕倒的老人家时,冲老人家喊起了“进球了。”老人家立即清醒了,但随即说:“中国足球不会进球,只会输球,因为队伍里潜伏了4个余则成。”

  在压场结束后,冯巩对记者表示:“还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过。”冯巩自嘲道,“我就是一个二胡,春晚怎么唱,我就怎么拉。”(文/记者方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