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泰确定缺席与太阳一战 禅师或变阵应对快打旋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35
  北京时间12月2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因此此前摔下楼梯导致脑震荡,据湖人球队发言人表示,“野兽”已经确定了不会出席湖人战太阳的比赛,这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

  美国时间周一早上阿泰去找过洛杉矶一名著名的神经科医学专家检查,结果虽然有所好转,但是当时并不确定能否出战。尽管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希望“野兽”能够在与西部强队太阳的厮杀当中尽早复出,但是现在的状况看起来并不随他所愿。在上一场湖人对国王的比赛当中,“禅师”将拉玛尔-奥多姆放在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顶替阿泰的空缺。

  不过将“喇嘛”放在三号位上,外加和保罗-加索尔两大长人坐镇内线,这样的三大长人组合取得的效果并没有让“禅师”满意,他们三人的速度不足,容易拖累湖人的整体节奏。在面对快打旋风的太阳时,这样的配置也许会更加吃亏,因此湖人可能会再次进行阵容调整。太阳首发小前锋位置上是身高6尺8寸的格兰特-希尔,他的移动速度并不是很快,尽管身高6尺10寸的奥多姆在防守的时候还不至于非常吃力,但是在整体推进当中“喇嘛”未必能够跟得上太阳的节奏。

  不过“禅师”表示,他更在乎的是比赛最后时刻的阵容,而不是谁出任首发。因此香侬-布朗也许会在比赛当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湖人将会派他去防守杰森-理查德森,毕竟他在与国王一战当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当时“禅师”将布朗放在得分后卫上,让科比-布莱恩特去打小前锋,若是湖人要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变阵的话,也极有可能会让科比打三号位。

  在与国王战罢,湖人将会在回到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届时阿泰有望回归,当然,所有的一切还要看检查的结果而定。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