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瘾少年寄宿学校失踪 校方称其偷老师东西逃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8:57
  家长将文武学校告上法庭

  本报讯(记者钟宏连、代希奎)昨日,张平父母向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将张平所在的学校告上法庭,依约索回缴纳的学费88000元。目前法院已受理该案。

  昨日,张平的父亲张森荣表示,按照合同约定,被告方学校作为管理方,应履行自己应尽的管理义务,但被告作为一所全封闭制寄宿式管理学校,不仅没有履行合同约定的管理义务导致孩子失踪,且事情发生后学校连起码的报警都没有,更没有采取相应寻人举措,学校存在明显的过失,已经构成重大违约。学校依法应承担找回孩子退还学费并赔偿损失。

  记者昨日向珠海市教育局了解该学校相关情况时,工作人员称,该学校经常被起诉。

  事件回放:

  10月9日,在珠海一家文武学校上学的张平突然失踪,至今未归,其父母与学校多次交涉,希望配合找寻孩子,但校方称孩子是涉嫌偷盗老师的东西逃走,不属于失踪,学校没有能力也没有义务帮助家长寻找孩子。

  12月9日,珠海市教育局有关人士明确表态:如果学生出现死亡或是受伤等情况,学校将负主要责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