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年1月10-11日河南省公务员第二批面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44
  2009河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第一批昨日基本结束。第二批面试将在2010年1月10日、11日举行。

  昨日的面试一结束,就有不少考生开始在公务员考试论坛晒题,大量考生反映面试都是话题性的题目,容易发挥。据了解,面试一般是5道题目,时间为20分钟。

  看看第一批公考面试题目

  昨日上午的题目包括:胡锦涛在视察广东时,提出企业创新,对待企业创新这个问题,你怎么看?现在一些人报考公务员是因为父母的要求、社会的影响等,你是怎么看的?酒后驾驶有很大危害,一些志愿者准备组织禁止酒后驾车的宣传活动,让你负责,你怎么去组织?为了整顿网络环境,对网吧进行整顿,一些网吧老板情绪激动,阻挠执法,你怎么办?沟通能力很重要,是公务员的一项基本能力,结合你报考的职位,谈谈你怎么提高沟通效率?

  昨日下午的题目包括: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现在很多学生就业的时候喜欢夸大自己的优点,你怎么看?下大雪使得交通堵塞,领导让你去疏通,你怎么处理?你们单位有名同事用你的电脑在局域网中说领导的坏话,单位同事都认为是你说的,你怎么办?记者辛晓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