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组部看望慰问赴川挂职干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05
  12月28日,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王京清代表中组部来蓉看望慰问赴川挂职干部,并和赴川挂职干部代表座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尊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京清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赴川支援灾后恢复重建的挂职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中央、对口支援省市和我省省级部门先后向地震重灾区选派460多名挂职干部。今年8月,在我省灾后恢复重建进入关键时期,应我省请求,中组部又选派了第二批13名优秀司局级干部赴川挂职,中央办公厅等中央国家机关先后选派4名高层次人才挂职支援。目前,除部分干部挂职期满外,还有300多名挂职干部奋战在灾区一线。

  王京清对赴川挂职干部来川后心系灾区、服务基层、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大家抓住灾区挂职的难得机遇,再接再厉,深入基层,加强学习和调研,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

  柯尊平表示,我省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高度重视挂职干部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今后将进一步为挂职干部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努力把挂职干部的作用发挥好、资源利用好、情况反馈好,确保挂职干部支援灾区与成长进步“双丰收”。(记者陈科)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