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09年度丑闻榜 酒井法子吸毒震惊亚洲夺冠(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8:56

  中新网12月29日电日本网友票选“年度丑闻人物”,酒井法子吸毒被捕震惊亚洲,“不负众望”登榜首,其次是嗑药闹出人命的押尾学,草彅刚喝醉裸体,挤上第3,第4名为惨遭公司开除的“丑闻女王”泽尻英龙华。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日本网站票选“2009丑闻闹很大艺人”,冠军酒井法子8月和老公高相佑一双双沾毒被捕,成为日本玉女吸毒第一人,她从逃亡、投案到交保、开庭备受瞩目,最后被判刑1年半、缓刑3年,案情告一段落后,她重回校园学看护,岂料日前又扯出口交光盘疑云,霉运不断。
押尾学

  
  押尾学同样在8月吃摇头丸、涉女裸尸案被捕,被判刑1年半、缓刑5年,身败名裂。由于他涉嫌供毒给死者田中香织,月初再被捕、侦讯,至今仍不认罪,恐在拘留所过年。
草彅刚

  
  “SMAP”成员草彅刚4月时深夜在公园全裸,“草食男”温和形象全毁,他被捕时大吼:“全裸有错吗?”成为话题,登上季军。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7月返回日本看日全食,被抓未戴安全帽违规骑电动脚踏车,之后疑似沾毒,闪电遭经纪公司解雇,获选第4名。
岛田绅助

  
  传有暴力倾向的综艺大哥大岛田绅助,10月在主持的直播节目疑对搞笑团体“东京03”施暴,被选为第5名。

  09年日本丑闻人物

  No.1 酒井法子.事件: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被捕

  No.2 押尾学.事件:嗑摇头丸、涉女裸尸案

  No.3 草彅刚.事件:酒醉在公园全裸遛鸟

  No.4 泽尻英龙华.事件:被爆吸毒遭经纪公司开除

  No.5 岛田绅助.事件:主持时疑对艺人动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