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杨丞琳大赞小猪吻功 计划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40

  北京时间12月29日台北消息,可爱教主杨丞琳最新专辑预购成绩非常好,昨天在预购大卖的庆功记者会上杨丞琳非常高兴,公司同仁也纷纷前来握手祝贺,好友小鬼、李威、小猪也都送花来祝贺,小鬼一人送4盆,可说是最挺她的。

  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一开播就创下高收视率,自己在第一集就跟小猪、李威有吻戏,剧情火爆热烈,被问到谁的吻功比较好时,杨丞琳说:“小猪私底下希望她对外说自己的吻功第一名,所以就说小猪是第一名啰!”下一个计划是明年一月底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以日文单曲《暧昧》打入日本,不过希望这段期间,多多学习日文歌曲,不要到了日本只会唱一首歌,而是唱许多歌为华人增光!今年跨年要连赶3场,最后在台中陪大家倒数,之后就要在台中办新专辑的第一场签名会,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唱片专辑才刚出炉,就立刻办签名的歌手,所以歌迷朋友可以在现场现买现签,拿到最火烫的《雨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