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歌颂大马真善美 中国女硕士拟续写《坐牢日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06

  李俊杰把自费出版的《漱玉小轩》诗集赠《光华日报》,题字写道:“赠予敢于为正义纳(呐)喊的媒体朋友!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拙作”。

  中新网12月29日电中国女硕士李俊杰顾及马来西亚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决定停写《坐牢日记》,可是对马来西亚也留下真善美的一面,考虑续写。

  她接受马来西亚《光华日讯》专访时说,她之前看到网友回贴的内容呈两极化,担心激化马中人民之间的矛盾,因此决定放弃续写。

  不过,她说,正如她所言,不是每个中国女子都是妓女,不是每个警察都是坏人,因此马来西亚警队也有好的警员,应该歌颂赞扬。

  “比如有一位马来女警对我们很友善,我在获释后到警局探望她,专程当面表达感谢,并准备请她吃一顿。”

  因此,她考虑继续写完坐牢日记的文章,让别人知道马来西亚也有真善美的一面。

  她透露,其实在她的计划里,第6至第8天的日记文章会讲述本地人民美好的一面,而她已写完第6天的日记文章,只是未决定何时上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