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海军猎豹号核攻击潜艇将于明年租给印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9:30
  据环球网报道:12月28日,俄罗斯“猎豹”核潜艇正式交付给俄海军。俄方正式签署接收文件,随后该核潜艇将租借给印度使用。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8日报道,当天在俄滨海区大石城将开始交接仪式。据报道,猎豹核潜艇最后阶段的实验于12月25日完成,完全符合技术要求。猎豹核潜艇在交付给俄海军后,将租给印度10年,租金约6.5亿美元。印度海军将于2010年春前接受培训,正式租借估计在春天或夏天。

  2008年11月8日工厂试航期间这艘核潜艇在日本海发生事故。由于消防系统故障导致氟利昂泄露到船舱,造成20人死亡,还有21人中毒住院。当时船上共有208人。“猎豹”原计划在今秋租借给印度海军,但由于事故推迟至2009年底服役俄罗斯海军并租借给印度。(梁旭)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