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被告人提出上诉 声称无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40
  张安芬、刘仕华容留卖淫案追踪

  昨天,备受各界关注的张安芬、刘仕华容留卖淫案再起波澜。一审后曾表示服判的刘仕华突然改变了主意,和张安芬一起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声称自己“无罪”。

  法院一审认定:2008年9月,张安芬与刘仕华合谋,让刘仕华的女儿陈艳(化名)从事卖淫。2008年9月至2009年3月,张安芬与刘仕华先后租赁4间出租房,容留陈艳卖淫。今年3月16日,陈艳把嫖客带回住处后被巡防人员发现,张安芬、刘仕华让陈艳与张安芬的女儿娜娜采取换衣服的办法欺骗巡防人员,导致巡防人员错抓了人。两天后,张安芬带着女儿娜娜、婷婷去昆明法医院妇检,并让处女膜完好的婷婷顶替“处女膜陈旧性破裂”的娜娜,拿到了两份“处女鉴定”。

  之后,当公安人员向两人了解事件的真实经过时,刘仕华主动交代了容留陈艳卖淫的事。12月18日,五华区法院一审判决:张安芬、刘仕华的行为构成容留卖淫罪,但犯罪情节轻微,可免予刑事处罚。宣判后,张安芬表示要提出上诉,刘仕华则表示服判。

  然而不知什么原因,在拿到判决书的第7天,刘仕华突然改变了主意,和张安芬一起提出上诉。在《上诉状》中,两人都拒不承认自己在公安机关所作的有罪供述,认为自己无罪。

  首席记者 段曌红(都市时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