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门争戒战火升级 赌王胞妹发声明炮轰媳妇贪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09:44

  上周与麦慧贞(右)见记者时,陈复生(左)因担心十姑娘安危而一时感触落泪

  中新网12月29日电赌王何鸿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与媳妇陈复生和大女儿麦慧贞的恩怨一直不断,陈复生曾代十姑娘保管三枚钻戒,而十姑娘却发声明要求索回,更炮轰媳妇贪财博同情。

  香港“文汇报”消息,上周一,陈复生联同姑奶麦慧贞联手开记者招待会,交代已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并力数被何东舜铭逼迁,以及质疑何东舜铭向她追讨三枚总值逾三千万元的钻戒;陈复生声泪俱下地表示︰“我好担心婆婆。”又表示有人阻挠她见十姑娘,引起十姑娘行踪成谜之说。不过,昨日事态又有新发展,十姑娘向媒体发出律师声明,强调自己于十月份决意把三枚钻戒赠送给自己创立的满威利基金会,声明并没有将这三枚钻戒赠送给媳妇或任何儿女,并希望陈复生不要把与何东舜铭离婚一事与钻戒混为一谈,博取大众同情。陈复生表示不回应。

  十姑娘的大女儿麦慧贞昨日透过电话回应,质疑母亲发声明的原因,麦慧贞的回应中主要有三点:一,她质疑声明的真确性,因为当中没有十姑娘的签名:二,作证的精神科医生是要经对方认同的医生才有法律效用,不可单方面决定:三,希望不要转移视线在戒指问题上,作为大女儿只是想亲自见到母亲,担心她的安危及精神状况,不明白为何要搞声明这些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