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政府决定赦免三星前会长李健熙 其因逃税获刑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2月29日09:47

  中国网讯 据韩联社29日报道,韩国法务部长官李贵南当日表示,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将于31日获得赦免。

  韩国政府在今天举行的国务会议上审议并议决了上述的李健熙赦免案。

  韩国政府有关人士对于李健熙的赦免表示:“不但经济界提出赦免要求,体育界和江原道也表示,为了争取平昌举办冬奥会,需要赦免李健熙。”

  大韩商工会议所和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等经济5团体,最近向政府提出包括对李健熙等78名经济界人士的赦免要求。

  三星前任会长李健熙涉嫌违任和逃税等嫌疑,今年8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在此判决之前,李健熙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申请停止其委员身份和活动,目前处于身份暂停状况。(李雪)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