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文蔚与老外新欢中环甜蜜逛街(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10:13

  莫文蔚的外籍男伴貌似《变形金刚》男星希安-拉博夫

  

  莫文蔚与老外新欢站在橱窗前研究精品摆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与冯德伦分手两年,最近似是搭上一名貌似电影《变形金刚》男主角希安-拉博夫的老外。昨日(12月28日)她在香港中环拉手逛街被香港记者遇上。

  大前日仍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莫文蔚,返港后即急急密会新欢,男方更做“阿四”(佣人)并全程贴身护驾,风度十足。

  莫文蔚自2007年初与冯德伦分手后,至今仍未有第二段恋情出现,反而男方先后与徐若瑄及舒淇传出绯闻,难怪她早前发表了渴望出嫁的宣言:“希望另一半可以早日出现。”近日香港记者发现莫文蔚突然转了口味,搭上一名年约30岁的“成熟版希安-拉博夫”外籍新欢。

  男友主动做“阿四”

  最近忙于举行巡回演唱会的莫文蔚,虽然大前日仍身处上海举行个唱,前日返港,但返港翌日已迫不及待与新欢密会。昨日下午3时许,香港记者在中环发现戴上毛线帽、披上紫色围巾、穿上黑色羽绒外套的莫文蔚,与身穿黑色西装外套的老外新欢,现身太子大厦逛街。二人先在附近买了一个蛋糕,然后再往超市扫货,沿途有说有笑。二人前往付款处排队时,新欢见莫文蔚拿出钱包付款,即主动上前做“阿四”,帮忙拿着大袋战利品兼贴身护驾。

  驻足研究精品

  离开超市后,莫文蔚对附近的精品感兴趣,并驻足在橱窗前与老外新欢一起研究,其后乘扶手电梯离开,步行到遮打花园附近等车。等车期间,莫文蔚不时用手指玩弄发尾,其后两人登上莫文蔚名下的白色七人车,由司机接载离开。(俐俐/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