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开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41

  昨晚,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省政协主席王全书,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等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宣布了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编辑出版、教育、理论、艺术、终身成就奖一等奖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后举行了文艺晚会。文艺晚会由周涛和相声演员邹德江主持,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孙中山特型演员邓建壮、豫剧表演艺术家王希玲、女歌手毛阿敏、相声演员丁广泉、女高音常思思等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省书协、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共设艺术奖、理论奖、教育奖、编辑出版奖、终身成就奖5个奖项,成立5个评审委员会,分别组织评选。10月30日至11月4日,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暨“尧山杯”新人展评审工作全面展开。经过全体评委的辛勤努力,评出艺术奖31人、理论奖30人、教育奖15个、编辑出版奖15个、终身成就奖4人;“尧山杯”新人展369件作品入展。中国书法兰亭奖是我国书法艺术的最高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