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忠祥新年新工作 自爆将主持一档文化类谈话节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27

  上周六,东方卫视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落下帷幕。当日下午,作为主持人评委的赵忠祥、吴佩慈先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赵忠祥透露将主持一档文化类的谈话节目,而吴佩慈则表示最近在学习烹饪。

  当日下午,赵忠祥一袭深色西装,打着红领带出现在东方卫视的休息室里。新的一年还没开始,赵忠祥的新工作已经敲定了。前日,他透露,不想再被“拴”在某一个电视台里,这样太累,退休等于没退休。目前已经收到了很多栏目的邀请,将主持一档关于文化的谈话类节目。赵忠祥还表示,新节目想和易中天、于丹、余秋雨等一起进行交谈。不过,他拒绝透露是受哪个电视台的邀请,表示一切等对方宣布。

  谈到近况,吴佩慈笑着表示,因为常吃到小S做得很难吃的饭,所以萌生了学习烹饪的想法。目前正和大小S等一帮朋友学习做饭,上了几堂烹饪课。她还称,学习做饭还有个头痛的问题,有的朋友只吃素(指大S),有的朋友只吃肉,学习做什么菜都要分两次做,用不同的配料。她自曝觉得男友最贴心的地方就是跟姐妹们一起出去吃饭一定会埋单,让她很有面子。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