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内讧 比拉尔多称不会主动辞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0:26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28日表示,尽管阿国家队教练组出现严重内讧,但是自己不会从国家队辞职。

  阿根廷队最近在热身赛中以2:4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联队后,比拉尔多将矛头指向马拉多纳信任的助手曼库索,使得国家队教练组的矛盾再次激化。

  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国家队教练组出现的矛盾责任不在自己,所以不会主动辞职,除非阿根廷足协解除自己的职务。

  “很早就已经有关于我要辞职的说法,我不知道这是谁制造的谣言,可以肯定地说我不会辞职,”比拉尔多说,“我在担任国家队领队前已经经历了很多大风大浪,像现在这样的问题数都数不过来,我总是想办法去解决,一切都是为了国家队好。对于国家队教练组来说,工作和私人交情必须分开。”

  为了调解阿根廷国足教练班子的矛盾,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日前和比拉尔多“谈心”,但是比拉尔多称,格隆多纳并没有提出什么建议,因为自己“已经具有充分的判断能力”。

  对于和教练组其他成员的激烈争论,比拉尔多表示,现在已经不觉得“恼火”,而只是“感到痛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