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选举烧钱募款差 民进党党工连续两年没年终奖(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10:43

  新华网消息据TVBS报道,民进党县市长选举成绩不错,只是过程经费透支,让民进党中央大伤脑筋,原本计划抗议“两会会谈”能够聚集支持者,进行募款,却没想到有独派团体拚场,只募到不到1百万(新台币,下同),让民进党想让党工好好过个年都有困难,已经连续两年发不出年终奖金,连尾牙都是党主席蔡英文自掏腰包。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说,打完(选举),各地主委都来民进党中央要钱,自己还没去看财务黑洞多大,但是选战已经打完了。

  县市长选举虽然缴出漂亮成绩单,用拮据经费还是烧出一个财务缺口,后面马上又有选举,民进党只好连续第二年没有年终,也没有考绩奖金。

  蔡英文当民进党主席没领薪水,上任第一年的尾牙,就是自费十几万办外烩慰劳党工,第二年选举打胜仗还是苦哈哈,每年春节,反而像是党工的心酸时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