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提出明年工作“新”任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0:47
  2009年12月24日下午,思茅区召开了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全会听取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区反腐倡廉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区二届纪委向区二届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对2009年全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为七个“新”,即:源头预防有新突破、责任落实有新举措、农村廉政有新推进、廉政文化有新亮点、案件查办有新进展、队伍建设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明年工作的重点:一是统一思想,确保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贯彻落实;二是加强监督,切实开展落实科学发展各项任务的检查;三是强化作风,切实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四是惩防并举,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五是关注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六是注重和谐,扎实有效率开展好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七是树好形象,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提出要深入推进“四议两公开”,进一步巩固“六抓六实行六促进”成果,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的社会环境。要在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活动,重点突出“五治”(即:治懒、治散、治玩、治浮、治庸),解决干部中存在的工作纪律松弛、工作不在状态、工作没有激情、工作执行力不强和搞庸俗关系等问题。要认真开展“五戒”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在思想上戒“腐”,在作风上戒“漂”,在工作上戒“平”,在办案上戒“情”,在交友上戒“滥”,力争达到“提高学习力,创一流素质;提高公信力,创一流作风;提高创新力,创一流业绩;提高亲和力,创一流队伍;提高执行力,创一流形象”的目标。(区纪委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