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显示奥地利人喜爱用睡眠恢复身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42
  中新网布拉格12月29日电一项网上调查显示,奥地利人为自己身体“充电”,恢复精力最喜爱的方式是睡眠,而其它的能量补充来源则是家庭、大自然和朋友。

  根据28日公布的林茨一家民意研究机构对711人的在线调查结果,58%的受访者称他们会通过“一次真正的熟睡”来恢复自己;57%的人选择呆在家里与家人一块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为自己的油箱加油”;51%的人以长长的散步、49%的人用到大自然中寻求宁静来缓解压力。

  45%的受访者用会友,另各有43%的人用看电视、光盘或退避家中、静对四壁的方式来使精神获得自由。

  排在最后的“放松药品”是同心理专家或生活顾问谈话,以及去教堂寻求内心平静,它们各只占6%。

  调查发现男女放松自己的方式不尽相同。女性主要通过读书、与自己信赖的人交谈和听音乐来舒缓身心,而男性更喜欢参加积极的体育运动、置身宁静的大自然和上网。(黄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