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0:12
现场

  
  人民网旅游频道青岛12月29日电 (记者连品洁)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成立大会暨全国休闲产业发展论坛于今日在山东青岛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青岛市市委常委臧爱民、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巡视员周景萍、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小安、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志江及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蒋齐康出席会议。

  杜江表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明确指出要“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引导城市周边休闲度假带建设”。休闲度假已经成为我国旅游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成为我国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亮点。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管理办法》、《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和程序》,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当选为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小安当选为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山东省旅游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协办。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