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秘科比带伤征战详情 训练师:不让他登场会打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0:47
  北京时间12月2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在与国王一战当中科比-布莱恩特曾在比赛当中被撞到右手臂,导致他的手一度失去知觉,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了“飞侠”带伤上阵的一些细节。

  对科比的右肘被撞的情况,“禅师”和湖人球队训练师盖里-维蒂进行了交流。“在暂停时间里我跟盖里确定了下他(科比)的情况,”杰克逊说,“盖里是这么跟我说的:"要是我跟你说他不能登场打球了,那么他肯定会打断我手的。所以我还是告诉你他想打多长时间吧。"这就是我当时收到的信息。”

  也正是这样的交流过后,“禅师”才让科比继续登场,但是当时的“飞侠”在场上的确受到了影响,他看起来在投篮、传球和运球方面都有点磕磕碰碰。在第一个加时赛当中,科比几乎都是用左手来打的,因为右肘的尺骨端被撞,导致了他整个手麻痹失去知觉。不过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时候,科比的手恢复了部分知觉,因此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带领湖人经过两个加时赛的争夺击败国王。

  “禅师”表示,虽然他让科比登场,但是在对他的运用上还是有所保留。“我不希望他伤害到整支球队,”杰克逊说,“由于感觉疼痛的缘故,他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硬。我们试图解决这一问题,所以他在比赛当中可以打手势示意,他必须通过这样来告之大家,在比赛当中他能够做到什么,又有什么是没法完成的。”

  湖人即将对阵西部强队太阳,“禅师”表示科比的伤情并无大碍。当记者蜂拥地围住他,积极地询问科比的状况时,杰克逊的回答相当简洁:“他的肘部很好,下一个问题吧。”对于一些记者提问说,科比是否会因此缺阵时,“禅师”嗤之以鼻。“他以能够整个赛季打满82场比赛为豪,”杰克逊说,“这就是一个荣誉的象征。”

  另外,“禅师”还表示,当时拉玛尔-奥多姆告诉他说,他根本就不知道科比已经伤了。“很明显,这不是所有人都要知道的事情,”杰克逊说,“这事只要我知道那就可以了,当然,你们这群人(指记者们)知道的话也会欢呼雀跃。不过对我而言,我还是得对他们(湖人的球员)保持镇定,然后让他们去承担更多的赛场任务。”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