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辉腾全系优惠6万元 顶配车型需预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17
  辉腾是大众旗下高端的豪华车型,其与奥迪的A8L出自大众的同一平台。今年的3月30日,搭载全新缸内直喷的3.6L发动机的辉腾正式上市,3.6L的辉腾售价区间为79.25万元-94.8万元。随着宝马新730Li的上市,与其成为竞争对手的辉腾在价格上会有什么变化呢?据了解,辉腾近日出现了全系6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辉腾全系有6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3.6L5座加长豪华版的售价降到了75.8万元。排量稍大的4.2L4座加长行政版经优惠后售价从134万元下降到了12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4.2L辉腾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预订。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