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家: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后旅游费用将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04
金硕 摄

  
  中新网12月29日电 中国—东盟自贸区即将于本周五(2010年1月1日)全面启动,商务部国际经济贸易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今日在接受中国新闻网访谈时表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旅游机票以及组团的费用从长期的趋势来看,应该是有下降的趋势。

  霍建国说,旅游根据季节或者根据供需,很难说降,因为大家都抢着去,这一段时间就变得紧张了。

  他认为,但从经济发展以及便利化的角度来讲,机会得增加,经营的旅行社就增加,旅行社之间的攀比降价,但是如果说短期内,估计仍旧很难降。

  他同时称,中国—东盟自贸区得建成,至少会更方便旅游,因为实际上经营的成本在下降,加之竞争又会迫使大家不断提高服务,同时都各自压低控制成本。所以从发展和竞争的角度,我觉得它还是有下降的空间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