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成都最牛公交售票员拒收角币 已被停职(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1:32

  网曝成都"最牛公交女售票员"拒收角币 公交公司:已被停职

    网友“小主子”在网络论坛发帖,称其同事在成都出差时遭遇“最牛公交女售票员”。据网友称成都郫县704路的这位女售票员拒绝接受乘客的角币并把钱扔出窗外。12月29日10:25分新民网记者致电704路公交车所属的蜀都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具体情况。

  “小主子”在网帖中描述,乘客给该售票员2.5元,其中0.5元是5张1角的人民币,哪知女售票员竟说5张1角的人民币不收,叫乘客拿整的给她。乘客反问她“1角就不是人民币吗?”,该售票员称总站不收1角,还从窗缝中把5张1角的人民币往窗外扔。

  704路公交车所属的蜀都公共汽车公司办公室的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网帖后,公司经过调查证实该女售票员个人的过激行为不妥,目前已将该售票员停职。

  同时该李姓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就向所辖司售人员再次重申,不得出现拒接乘客角币的行为。公司领导已发出了道歉信,但该工作人员称,此道歉信具体发布在什么地方,她不清楚。(新民网实习记者 吴佳 记者 魏丽英)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